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GAME|R18|ジンコウガクエン2 人工學園2 (AA2)



最近消失了一段時間
沒有綽!我就是沉迷在HGAME裡面 (*´∀`)~♥

其實AA2早幾年就已經玩過了
畢竟掛著BG皮行BL之實這種事很容易讓人沉淪的(???)
但很可惜當年男攻略男沒有H畫面
所以把全班同學都變成我的後宮之後就刪掉遊戲惹

然後!!!!!!

就在前陣子我在某論壇發現了BL版AA2!!!
各位菁英級的前輩大大們真的太厲害了!!!!
沒有她們我怎麼活的下去。・゚・(つд`゚)・゚・

總之就是這樣那樣該有的畫面都有了
我的生活都美好了起來ヾ(*´∀ ˋ*)ノ

先來分享一下我男神



我每天都沉迷在他身上無法自拔(????)
累積太多什麼的嗚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木訥寡言又溫柔又霸道又有很多小彆扭該誠實的時候總是直球攻擊我
根本我心目中理想男友的樣子ヾ(*´∀ ˋ*)ノ
所以我每天都幻肢硬梆梆的努力攻他
真是幸♂福♂又♂快♂樂♂

不過也不曉得是不是玩家數太少
網路上好少人分享男性人物卡
再不然就是死檔之類的ˊ3ˋ
害我想開後宮結果光捏人物就捏了幾天(???)
總之為了造福誤入歧途的同好們
就來分享一下我家的孩子們吧ᕕ ( ᐛ ) ᕗ

不過有些人物卡是裝了MOD捏出來的
所以如果你玩的不是某論壇BL版本的AA2就會出現包裝與內容物不符的狀況
那就......嗯.........努力捏人物吧加油。(????)


這幾隻都是我自己慢慢配出來的
其實個人是喜歡黑短髮角色
但為了平衡打擊所以嘗試捏出各式各樣的漢子們
結果中右那隻小粉紅也是深得我心啊(*´∀`)~♥

然後沒錯因為私心所以沒有分享我男神
嗚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嗚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下面這幾隻是我看著這個微博分享的人物捏出來的(因為台灣載不了百度網盤QQ)
並不是我的自創人物喲


以上總共17隻小可愛們一起打包放在這了→ 溫柔的點我


然後還有無聊捏出來的DMMd跟銀魂人物
但是....畢竟受限很多,只能大致上盡量還原XDDD
有喜歡的話請自取_(:3 」∠ )_

DMMd


載點





銀魂 (那個高杉真的慘不忍睹,不過神威我倒是炒雞滿意der)


載點



以上。
希望各位用餐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