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書單|2018 書單


基本上書單連結會以我自己的心得文為主,
若沒有心得就會連結到該書出處。
(希望自己能乖乖寫心得XD)


《甘飴》- 貓大夫
 BL/現代城市/雙向暗戀/直掰彎/錯過不可惜

《協議攪基30天》 - 林知落
 BL/現代校園/直掰彎/書荒可看

《你們男生打遊戲好厲害哦》 - 易修羅
 BL/現代校園/歡樂甜文/肉渣/一定要看

《送心》 - 半月丁
 BL/現代城市/睡前讀物/錯過不可惜

《閒雲公子》 - 于晴
 BG/古代台言/看了後悔==

《原來你暗戀我啊》 - 酌桃
 BL/電競文/少女攻/書荒可看

《我加熱了他的冷血》 - 芥子醒
 BL/西方古代/重生/攻受互寵/好像有肉渣?/個人大愛>///<

《夜行歌》 - 紫微流年
 BG/東方古代/主僕文/可看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圈成團子 心得各章簡介
 BG/快穿文/肉渣/棄文

《藏玉納珠》 - 狂上加狂

《一寸相思》 - 紫微流年

《嬌鸞 / 我的竹馬是男配》 - 冬天的柳葉

《月兔白狼》 - 松理的電燈泡

《每天都在被改文毀滅人生》 - 十九瑤

《你和總裁談戀愛,你的經理要氣die》 - superpanda

《小哥哥球資源》 - 嗜酒吃茶

《副祭司追日》 - 野生的陳七

《網遊之我不配》 - 易修羅

《折腰》 - 蓬萊客

《家養小首輔》- 假面的盛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