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

BG|獨占嬌妻 - 棠眠



文案:
蘇柔不過是個六品官的嫡女,三歲穿越,長到十五,
平日里別說皇親國戚,連京城長什麽樣都沒見過。

忽一日,她扔石頭砸了盯著她不放的登徒子。
那男人委屈撅嘴:“卿卿吾愛,你作什麽打我,可是嫌我不夠疼你?”
蘇柔:“……”

最受皇上寵愛的四皇子失憶了,連親爹都不認,卻給自己認了個美妻,非要每天一起玩耍。

-------------------------------------------------------------


心得:
先解釋雖然我很不耐煩失憶梗,但因為男女主初識時男主就是失憶狀態,
所以後面再次失憶對我來說算是第一次失憶,因此不會感到不耐煩。
整體來說劇情走向是我會很喜歡的那種,但很可惜作者寫崩了。
感覺得出作者想法很多,但許多設定都顯得很不必要。
例如我完全看不出女主有穿越這個背景是為了什麼,
關於穿越這件事整篇文不曉得有沒有提到100字。
還有配角都被作者重重的拿起又輕輕的放下,
像是男主的侍衛吳雄、女配蘇瞎咪挖溝的,
明明都該有支線劇情,但不知為何最後直接一筆帶過了。
然後最嚴重的就是結局微爛尾。我是真的很久沒看過爛尾的小說了(?)
但也許因為男女角並不討喜的關係,對爛尾這件事我倒是不怎麼生氣
至於男女主到底有多討人厭我也懶惰說了XD
總之真的不需要花費時間閱讀此文。
但從番外看得出作者是對自己作品負責任的人
即便讀者普遍給予的回應都不大好,作者也只是認真的修改自己覺得不好的部份
(現在一堆作者脾氣大到聽不得讀者批評)
所以儘管這作者在這篇文裡沒有任何吸引我的地方
但之後此作者的文我還是會支持看看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