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動畫|妖狐×僕SS 每話心得 (完)

(圖後續再補)

第一話  你是忠犬嗎!!!!!!! (亂下標題)

超想從SS的頭上巴下去叫他停止閃亮亮模式XDDDD
這種設定萌完全對我的胃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主X僕、黑長直X雙色瞳、夥伴X獸化技能(?)
全部~全部~~都是我的愛啊↗↗↗~~(回音效果)
朕龍心大悅啊!!!!(何)
原本對這部沒啥期待的,還躺在硬碟裡一段時間,想不到第一話直擊我心
第一話劇情基本上是很安定的類型,大致的人物交待和世界觀
但是忠誠的表現方式太讓人はぁはぁ了吧 >////<
我喜歡啊~~~~~期待接下來的表現啦~希望不會虎頭蛇尾(雖然機率很大)


第二話 這樣路邊變身沒問題嗎!!!

很多令我會心一笑的哏XDDDD
凜凜醬從裡到外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哼」聲也好萌啊~~~
不過跟SS的進展也太快速了吧...
(好簡短的心得)


第三話 超展開嗎!!!!!!!!!!!

到了第三話我終於忍不住想說,OP好難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雙熾根本是徹頭徹尾的腹黑啊wwwwww
是說其實第一話就注意到了,凜凜醬是不是沒在穿內衣啊>////<
MANIAC~~~~~~~~~~~~☆

相較於第二話不知道在混個什麼勁(?) 頂多是帶出凜凜醬返祖化後的型態
(開外掛的好感度增加就不提了)
第三話開頭倒是提到了凜凜醬的家族介紹&小時候所受到的傷害
中間劇情也不少以內心OS帶過的凜凜醬自我介紹(?)
但是這話根本雲霄飛車↑↓↗↘啊!!!!! 少女漫進展啊!!!!!!!! (各種意味)


第四話 我可是不ㄌ一ㄤ(ry

情侶模式展開了啊!!!!!!!!!!!!!!!!!!!!
心律不整跟豆狸什麼的,我最喜歡笨蛋跟笨蛋見面的場景了wwwwwww
目前為止沒有討厭的人物啊♥♥♥♥♥♥♥♥ 倒是雙熾排名漸漸往後了(?)
不過大家都是我的翅膀啊!!!!!!!

第四話劇情是藉由遊戲來簡介妖館內的各個NPC(?)
每個都好討喜啊XDDDD 最喜歡大家的殘夏葛格惹wwwwwwwwwww
EP也好棒wwwwwwwww 我一定要放一下wwwww
雖然漸漸的往少女漫方向走,但我會秉持著對人物的喜愛看完的!!!
倒是結尾雙熾到底想隱藏什麼呢? 雖然好像有很嚴重秘密的樣子,
但是按照劇情走向來看我完全不擔心會被雷到wwwww


第五話  人生就是SM!

開頭的回憶&OS全開模式好煩啊!!!!!!!!!!!!!!!!!!!!

久違了! 我的肉便器們☆

重逢的場景也太奇怪了啦!! 既然是前主人一定很清楚返祖化能力啊!!
進入打鬥模式還認不出來太奇怪了啦!!!! bug啊!!!!!!
但是聽到杉田喊出肉便器我就wwwwwwwwww
這動畫完全讓我變成M了啦wwwwwwwwwwwwww
豆狸小時候也太悽慘了,過了個很健全的童年呢(咦)
凜凜醬小時候通信的對象該不會其實是雙熾而不是杉田未婚夫吧
依照這種少女漫模式一定是這樣啊ww

再見了! 性玩具們☆

杉田未婚夫到底回來幹麼的啦wwwwwwwwwwwww


第六話  料理是要看清斷定!!

久違的戰鬥場景吶,但是豆狸一下就被KO了啦www
拜託好久不見的正經場景不要惡搞啦wwww
然後凜凜醬終於(莫名的)跟大家要好了起來啊
倒是已經要第七話了,卻還這麼不明不白,結尾能結的好嗎
算了基本上看到這裡我已經不期待什麼了,已經沒什麼好害怕的了!!!!
而且有杉田未婚夫出現S大家我就心滿意足了www



9/29 update

第七話 青春期什麼的真是麻煩呢

現www在www到wwww底wwww是wwwwwwwwwww
天然呆妳要抓著龍蝦去哪裡啦wwwwwwwwwwwwwwwwww
這話到底在幹麼啦!!!!!!!!!!!!!!!!!!!!!!!!!!!!!!!
徹底賣萌的一話啊!!!!!!!!!!!!!!!
既然是賣角色的動畫就真的沒什麼好怕了(各種意味)


第八話 還真是可愛呢 明明是不良

豆狸好搶戲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原來那隻鳥叫村井啊www
凜凜醬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竟然為了思考如何邀請雙熾而通霄XDDDDDD
而且對雙熾有越來越誠實的趨勢了bbb


第九話  兔子寂寞的話…好像會死哦

開頭被豆狸跟天然呆閃了一下啊www 好萌♥♥♥♥♥♥♥
戳胸部什麼的好可惡啊妳這傢伙www 好想戳啊~~混蛋~~~(冷靜!!)

這話萌翻了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讓我笑得最開心的一話XDDDDDDDDDDDDD
兄長大人跟兔子雞同鴨講什麼啦XDDDDDDDDDDDDDDDDD
可惡萌到讓我這段重看好多次XDDDDDDDDDDDDDDDDDDDD

NPC們也漸漸的越來越搶戲了 都好口唉~~~

這話真的太可愛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天然呆竟然是用這種方式在解題啊XDDDDDDDDDDDDDDDDDDDD
豆狸還這麼認真的回答問題wwww
原來凜凜醬不是傲嬌是傲愁啊wwwwwwwwwwww
雙熾平常到底都在觀察凜凜醬什麼啦wwwwwww 小細節也太瞭解了吧wwwww

杉田蜻蛉未婚夫回來了啊!!!!!!!!!!!!!!!!!!! 惡作劇的竟然是杉田未婚夫XDDDD

這話總結: 好喜歡這話XDDDDD



9/30 update


第十話  主人、肉、鈴鐺

杉田未婚夫你只是個怕寂寞的孩子吧wwww
只有S跟M分別的世界啊wwwwwwww

杉田蜻蛉:夜景…ドS(嘆息)。
笑炸我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

凜凜醬一個人苦惱超可愛的啦XDDDDDDDDDDD
哎呀呀雙熾任性起來意外的S呢 (不!!我杉田未婚夫了!!)

嘛嘛,為了秘密狐狸跟杉田未婚夫打起來了呢
越是這樣我越想知道是什麼秘密啊!!!!!!!!!!!!!!!!!
釣胃口什麼的真討厭(M貌)


第十一話  ごめんね

..........意外的寫不出感想
這話太正經了= =  還差點被騙到眼淚,好在我是HOLD住姐(?)
但卻因此更加打從心底喜愛凜凜醬
杉田蜻蛉的排名也因此提昇了↑↑↑
因為字醜而不回信太適合他了XDDD
不過從那麼久以前,比雙熾還更早就瞭解凜凜醬,也是注視的很徹底吧...
但就算杉田蜻蛉回信了也不可能會拉近距離吧
只能說這就是不適合(拭淚)


第十二話  來世我想當中華包子。(正經)

一開頭我就笑炸了XDDDDDD 其實第十一話只是我的夢吧wwww
豆狸超可愛啊~~~~我超喜歡為了重視的事物而變得笨拙的角色XDDD
阿~~~~凜凜醬越來越誠實了bbb 超口唉~~~~~~~~~~~~
慌張的凜凜醬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阿~~~~~~~~~~~~~~~~~~~~~~~~~~~~~~~~~~~~~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可愛啊~~~~~~~~~~~~~~~~~~~~~~~~~~

兩人終於走入正軌了。 


FIN。



總心得:

結尾意外結的很好,雖然中間數度脫軌導致我一度不想認真於劇情,
但是最後幾話把劇情軸拉回來並且做了很好的結尾,
滿分十分的話我會給僕SS九分XD
扣掉的一分當然是中間劇情不知道在幹麼的關係(?)
不過當然是因為我擅自期待了什麼啦XD
返祖化能力讓我一直覺得可以拉出一些有關戰鬥類的劇情
只能說這點可惜了XD 但是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bb

其實有幾度讓我不是很喜歡雙熾這個角色
不過最後雙熾果然還是我的翅膀(?)
後幾話的真性情很棒,讓我能理解對於雙熾表現上的安排為何是如此
一個討厭自己的人果然是會做出一些讓人討厭的事,
也正因為如此,凜凜醬才會是那個對於雙熾來說最重要的人。
嘛,這是我有空會重看的動畫就是了(心)

總之!!! 兄長大人我覺得有點寂寞了呢(拭淚)



第十三話 SP update

簡潔有力讓我笑得最開心的一話XDDDDDD
雙熾確定凜凜醬的心意後根本得寸進尺XDDDDDDDDDDDD
大家都好可愛啊XDDD 叮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