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BL|差勁和差勁的簡單相加


◎ 耽美小說 / 中國 / 作者:赭硯

是很意外看到的一本,原想打發時間,一看倒是狠狠的就把它給看完了XD
故事節奏很輕鬆,起伏不大轉折也不多,但劇情一扣一扣地環接的很好,
不過有些地方描寫的還不夠詳細確實。
(其實我不曉得該如何形容那種感覺,但就是有種不夠確實的感覺吧~)
而蘇路和郭驍這兩位主角個性也很到位,被作者描寫得很立體,很喜歡兩個主角!
看兩人鬥嘴是我最喜歡的部份,看得很開心XD
配角們就有點雜魚角了,不過阿田和韓韓這兩對倒是自己從故事中走出來了(?)
我很喜歡阿田,把鍋爐一家看得實實在在透得很啊~~XD

然後番外篇有點可惜,描寫蘇路在心靈上的成長和想法有所改變,
但大概是番外所以篇幅不夠寫吧?
總覺得前段提到還不錯後段卻急著寫完而撇下這重點的感覺~
所以番外篇的兩人我都不是很喜歡XD
或許就正如郭驍的自白所說,兩人正卡在那要成為大人卻又不夠成熟的階段,
那樣不上不下的人我實在很難傾心(?)
但那就是成長的感覺吧~(茶)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會想推薦給人的程度bb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