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BL|皇家海盜



◎ 耽美小說 / 作者:貓錦


這是一本當年我看了摔手機,如今再看摔滑鼠的BL小說。
而最可恥的是隔了這麼多年我在今天竟然一秒想起他的書名。

簡單來說這是本劇情走向相當華麗磅礡的奇幻耽美小說,內容橫跨教廷與魔族的愛恨情仇(?),
還有人魚海妖來參一咖。
但是第一次看完真的有一種「WTF我褲子都脫了你他媽讓我看了三小」的感受。
第二次看完,我真心懺悔自己再次浪費生命。


作者寫作功力還不錯深厚(也許、可能、大概),故事與故事連結的頗為扎實,很是引人入勝。
雖然對於主角陷入幻影時的描述即使是讀第二遍我依然看得有些混亂。
好吧,也可能是我理解力太差。

我喜歡伊蘇這個角色,至少,在他說完他的最後一句台詞,

「這一生中,我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機會真心地去好好愛一個人。」
這句話之前。

真他媽雷的我無以復加。

你們他媽的到底在搞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抱歉我真的很氣所以髒話很多。)


我很心疼攻(好吧也許是受),很心疼。
疼到想把他從書裡抓出來狠狠搖醒他,要他清醒點,
回頭選擇那個和他相戀六年糾纏四年的砲灰女配角我還甘願些開心些。

我討厭主角,好吧,一點點討厭而已。
在作者給予主角的個性以及角色印象上,我想的確是很難讓人真的討厭。
但是,把劇情想過一輪之後,你他媽的也不過就是另一個渣誠啊!!!!!!!!!!!!!!!


它很雷,真的是雷到一股無力生氣憤怒崩潰,
但它又偏偏不是爛小說,不是那種你看完可以忘記的爛小說。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欲哭無淚= =

PS. 後來我GOOGLE了一下想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如此悲慘,
卻意外看到似乎作者後來又改了劇情及人設(........................)
我兩次看的版本都是主角受,但最後似乎被改成攻了。(..................................)
還順便發現有第二部,交待主角和攻(受?)的後續,但我已無力看完它。
已不忍心再折磨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