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BL|原來你暗戀我啊 - 酌桃



文案:
本文參加了我與晉江有個約會的活動,需要大家的營養液,謝謝嗷!
陳慎是個國服ADC,兼職主播,憑著風騷技術和男神聲音圈了一眾迷弟迷妹。
某日帶粉上分,輔助妹子頻頻喊666為他助威,陳慎在她屍體邊路過時她都要發句“打的真棒”。
陳慎被妹子萌到了,雖然遊戲打得有點呆,但是擋不住人家可愛呀!
後來,在與職業隊娛樂性比賽時,對面職業隊的隊長紀融頻頻給他發“打的真棒”扣666……
陳慎:這絕對是挑釁!兄弟們,團戰可以輸,紀融必須死!

——不走心的小劇場——
隊員們無論如何也猜不到他們隊長作為一個國服打野,為什麽最近沈迷於蔡文姬不可自拔……
紀融:我喜歡ADC哭著來找我要奶喝的樣子:)
要奶喝的ADC(陳慎):小姬姬我想喝奶!
隊友:……紀融你退群吧。
*
大概是日常暗戀向文,攻暗戀受,裝小白接近的傻白甜文。
王者榮耀相關,但遊戲內容不多,不玩也看得懂。

內容標簽: 情有獨鐘 甜文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陳慎,紀融 ┃ 配角: ┃ 其它:

-------------------------------------------------------------


心得:
受因為某個原因退出遊戲《王者榮耀》的職業圈,沈寂了一年後開始經營直播。
而攻是受的前敵手,外在形象孤高清冷,實際卻是個蹲在受直播間裡舔屏的少女(?)
後來一次機會在受直播時爭取到了讓受帶上分,攻慌張的跟隊友要了個低分小號,
還因為一個小意外不得不裝女森當小白的跟受相處XD
之後受因為工作關係開始又跟職業圈有接觸,也漸漸的跟攻越來越熟悉,
兩個人互相暖來暖去後就開開心心的交往惹,也順便攜手擊倒另一個惡劣職業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是篇順順的、有一些小曲折卻不狗血的短文。
前期鋪陳攻受兩人關係的地方比較沉悶,感覺上也有些拖沓,到了後段就是輕鬆甜滋滋
受的人設感覺上有點崩,也可能是因為文章一開始描述受的遭遇時寫得比較陰沉些所以讓我有這種感覺吧
至於攻就是反差萌啦XD 攻有個吸慎慎專用微博號,各種少女舔受發言,
結果不小心掉馬,戰隊公司還幫忙攻假裝成是助理小妹的微博號XDD

雖然文案說沒玩遊戲也看得懂,但實際上遊戲部份佔了文章很大篇幅,
所以沒在玩遊戲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我是當成英雄聯盟來看啦XD (畢竟王者榮耀本來就是......)
而且也因為有在玩遊戲所以完全理解下路談戀愛跟打野蹲人的感覺www

個人是因為《你們男生打遊戲好厲害哦》才找這篇文來看的,
不過實際上兩篇文性質是完全不同的。
相較之下我會比較推《你們》,這篇文大概就文荒可看這樣XD
或者熱愛內心少女攻的讀者應該也會很喜歡這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