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BL|我加熱了他的冷血 - 芥子醒



文案:
赫倫重生了,回到家產還沒被剝奪、身體還很健康的時候。
他又見到了還活著的盧卡斯。
盧卡斯是一名角鬥士,所有人都以為他冷血無情。
——可只有赫倫知道,當年他自願死於一場角鬥賭局,只為替自己贏錢還債
於是,重生後的赫倫有兩個打算:一是保住家產;二是把盧卡斯買下來!

【一句話簡介】:受重生後,一改好逸惡勞的惡習,攜手攻走上人生巔峰的故事。

註:古羅馬背景,感情遲鈍美貌貴族受(赫倫)&武力值爆表忠犬角鬥士攻(盧卡斯)

內容標簽: 重生 強強 甜文 情有獨鐘 
搜索關鍵字:主角:赫倫,盧卡斯 ┃ 配角:布魯圖斯,加圖索,格奈婭,範妮,達荷 ┃ 其它:

-------------------------------------------------------------

心得:
受上輩子是個揮霍父親遺產的紈絝貴族,甚至因為揮霍過頭幾乎破產,
導致攻自願送死幫受贏下賭局還債,最後受被人陷害奪了家產並且毒死。
重生後的受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態度,因為一個小小地選擇產生蝴蝶效應讓攻提早到了受的身邊,
也因為這隻蝴蝶讓攻在同樣的賭局中活了下來。
之後受就在攻的陪伴下一路剷除上輩子陷害他的人並且守住家產,
同時也發現了自己的父親其實非常愛他。

受寵攻。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這種偏執獨占慾近乎扭曲的愛<3
而攻對受的感情相較之下反而比較像是信仰崇拜XD
我最喜歡攻在上一世為受送死時希望受記住他的名字,
而這一世在他們相愛後攻準備以生命換取受的安全時卻說了「別記著我。」
看到整個在床上打滾,太太太太太喜歡惹!



---------------------節錄《我加熱了他的冷血》---------------------


  「贏是保不准的,輸才完全可以做到。您押我輸,萬無一失!」
  赫倫無意識地松開手,僵立在原地。
  那人似乎嗤笑一聲。他端正姿勢,拔出短劍、向赫倫低頭行禮。
  「作為您的奴隸,我只有一個請求……」
  「說吧。」
  「我叫盧卡斯,請您記住我的名字。」


---------------------節錄《我加熱了他的冷血》---------------------


  他們沒有吻得很久。盧卡斯推開他,衝他一笑,握起了手裡的劍。
  赫倫固執地抱緊他的肩膀,不讓他動彈。
  
他的氣息紊亂,在盧卡斯耳邊哽咽著:「我愛你……盧卡斯……」
  盧卡斯僵硬一下,嘴唇輕顫。他的眼角微微彎起,刻上幸福的神采。
  他微微笑起來,動了動嘴唇,克制一下,還是說出口了:「別記著我。」


---------------------節錄《我加熱了他的冷血》---------------------



推薦給喜歡扭曲愛的同好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