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BG|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圈成團子(各章簡介)



因為有感自己快要棄文了,決定紀錄一下每篇故事的大意心得
免得之後忘記


《這個男主有點喪病》
末世背景,男主是隱藏(?)的喪屍王。
女主任務是要讓男主成功進化到最後一階(應該吧有點忘了XD)
開頭女主和系統的對話有趣且新意,真的很可惜後來崩了..
故事內容則沒啥特別的,中規中矩的末世文
好像到最後除了女主沒人知道男主是喪屍。
結局頗喜歡,女主死後男主咬了女主讓她變喪屍養在身邊,
最後男主殺了喪屍女主並且崩毀了這個世界線開始追尋女主(個人猜測)。


《黑童話裡的白雪公主》
黑暗童話故事背景,看得出靈感就是白雪+藍鬍子的擴寫。
女主任務是讓男主成功恢復男兒身份。
故事大意是國王非常喜愛自己的第一任妻子,喜愛到把她變成屍體保存,
並且害怕自己失去王位所以讓男主以公主的身份活著。
後來也因為女主長得和第一任妻子相似所以娶回來準備弄成屍體(?)
最後女主發現了國王的秘密差點被殺靠著系統成功脫逃,
並且在這段時間,男主靠著自己一直默默培養的實力成功顛覆了王國恢復了身份。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棒讀)
所以我說,女主你的任務呢?


《弟弟黑化了怎麼辦》
現代屁孩文。
女主任務是讓長歪的男主變成社會好青年。
對內容已經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自己好像在看國中生吵架談戀愛。
最後女主被男主的仇家抓去並且被一刀一刀的砍死
(女主有跟系統兌換關閉所有感官的東西)
然後男主也殺了仇家跑路了幾年最後投案坐牢。
所以我說,女主你的任務呢?


《變成男主的貓》
現代萌寵文。
女主任務是要讓男主死寂的心重新產生感情。
就是一個寵物賣萌文,女主有在男主身邊恢復人類身份一段時間。
最後成功讓男主對女主產生感情,但女主脫離世界後男主又變回了以前的樣子。
(???)
結局的描述有透露出男主都是同一個人。


《教主每天都有起床氣》
古代魔教文。
女主任務是要把男主救出牢獄並且洗清莫須有的罪名。
然後男主入獄其實只是將計就計,並且也靠著手下成功逃獄(還順便帶走女主)
而且罪名什麼的其實一直都是跟政府共同的計謀,
只是為了抓出一百年前從教內被驅逐出去的人。
女主從頭到尾啥也沒做,
就是一臉「我什麼也沒做但我還是被男主愛上惹(好委屈)」的樣子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棒讀)
所以我說,女主你的任務呢?


《幼馴染要從小培養》
現代青梅竹馬校園文。
女主任務是要讓哭包男主變回原本強大的樣子。
對故事內容沒什麼印象了,大概就是個小甜文吧?
只記得女主還是一臉「我什麼也沒做但我還是被男主愛上惹(好委屈)」的樣子
最後女主離開世界大家漸漸的就忘了曾經有這個人。
番外是男主某天忽然想起,就說要去找女主這樣。


《聽說你被冷藏了》
現代娛樂圈文。
女主任務是要幫助男主擺脫被冷藏的命運。
內容也是忘的差不多了(?)
就一般般的娛樂圈文吧。


《徒兒,求放過》
古代修仙文。
女主任務是要幫助男主重塑被毀壞的靈根並且在三百年內進入大乘。
也是很一般的修仙文(?)
女主用半顆金丹重塑男主的靈根,但卻是偽靈根。
後來一個機緣下男主遇到高人才知道自己其實是魔靈根,
然後男主就走上魔修之路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篇結局挺喜歡的~倉鼠精癡癡的等著男主跟女主回來><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受歡迎》
現代偽兄妹文。
女主任務是要保護男主未來三年內不會因意外死去。
劇情沒有什麼重點,女主在這篇矯情到一個極致。
看得很煩躁QQ


《好想把你吃進肚子裡》
未來星際文。
女主後期才知道自己任務是要阻止男主(蟲族)攻打人類帝國。
這篇劇情是女主在礦坑星球巧遇男主的蛋(?),
剛好男主孵化出來,女主就開始帶著男主趴趴走的劇情。
後來才知曉男主是蟲族的蟲皇,並且誤以為男主要率領蟲族攻打人類,
於是色誘謀殺男主。
很一般的星際文,但我很喜歡,主要還是結局大加分>///<
(喜歡扭曲的愛)


《玩家與NPC的二三事》
全息網游文。
女主任務是要喚醒男主,讓他認知到自己並不是遊戲裡的NPC。
大概算是快穿裡的快穿(?)男主每七天會換一次身份,
於是女主就要不斷地重新讓男主認識自己XD
喜歡這篇,尤其是男主換成和尚角色時,敲擊帶感!
和尚番外也寫的很好hshshs


《噓,我在你身後》
現代靈異校園文。
女主任務是要阻止鬼魂男主復仇殺害同學。
前面劇情還不錯,有稍微營造出驚悚的感覺(真的只有稍微XD)
後面不曉得為何就變成了霸道總裁愛上我O_O
然後雖然我喜歡扭曲的愛,但這篇結局我反而不愛。
有點太過硬要的感覺(?)很牽強不順暢。


《你不是神經病》
現代文。
女主任務是要進入男主的精神世界,把植物人狀態的男主喚醒。
這種精神世界文我看的不多(可以說是超少),
但至少看過的幾篇主角們都不會忘記是精神世界,
而這篇女主卻很容易忘記自己是在男主精神世界這件事==
總之我覺得這篇寫得很差,作者掌握不夠好XD
而且從精神世界出來後又變成霸總風(攤手)。
不過結局我覺得還不錯。


《我喜歡你的全部》
現代文。
男主患有罕見的綜合病徵(不要問我什麼病,一直到結局我都不知道),
而女主的任務就是要治好男主。
這篇就是不喜歡被觸碰、害怕曬到太陽、
心理原因無法走路的癡漢男主霸道總裁文。(攤手)
而劇情就是「什麼有癡漢跟蹤我好噁心好可怕我要報警!」變成「原來癡漢是男主啊好吧我也鬥不過他那就跟他在一起吧」的走向。
然後包含前面幾篇一直到這篇,我終於明白作者想跟我表達什麼了,
那就是「人帥性高潮,人醜性騷擾。」(再一次攤手)


總之看到這篇後我就決定棄文了XD
不過還是會等看看大結局出來後的劇情,再決定要不要撈回來看吧~
畢竟我還是挺喜歡男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