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BG|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圈成團子



文案:
  為了重獲新生命,沈木白踏上了拯救男主於水深火熱的大道中。
  唐僧經歷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了真經,而她沈木白卻把自己整個人都給坑了進去。
  沈木白:……男主都是這么變態的嗎?謝謝,我要投訴。
  系統:他變態怪我咯?

  ps:此乃作者喪心病狂下的產物,內有病嬌,變態,黑化男主橫行出沒。女主在感情上是個渣,入坑的小天使們請慎重~

-------------------------------------------------------------


心得:(未讀完,僅1~691章心得)

累覺不愛。

跟著女主角一起穿了十個世界,很想幫系統申請換個宿主。
我明白作者想寫出一個㞞逼又自私(非貶義)的女主,
但很可惜劇情曲折力度掌握不夠好,變成了大喇牙型白蓮花。
我無法理解明明喜愛追劇的女主,卻對輕吻摟抱這種接觸認為沒什麼,
這情商是要多低才會有這種認知啊?
女主總是覺得自己是為了做任務才不得不妥協,但卻都在事後委屈?
因為馬上就會離開這個世界所以不會放任何感情,
那我寧可女主是抱持著「我就是要利用一切優勢欺騙男主的感情」的心態來完成任務,
而不是從頭到尾什麼都做了,卻總是擺出無辜不明白為何被愛上的樣子,
看得實在很厭煩。

到目前為止有幾個故事我挺喜歡的,尤其是「好想把你吃進肚子裡」這篇,
因為個人喜歡扭曲的愛,所以這篇的結局我非常非常喜歡。
從原本的「蟲??我好像不太行」到「蟲卵???我真的不太行」再到「男主自願被殺並且帶著女主進蛋殼」
我忽然就覺的我超級可以(??)

但是拜託能不能讓女主成長一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喜歡故事不喜歡主角看得真的頗痛苦的QQ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節錄一下這篇的結局
若是有人覺得不妥請私信我,會馬上刪除



---------------------節錄《好想把你吃進肚子裡》---------------------

    好不容易才能喘一口氣,沈木白大口呼吸著,等緩了一點的時候,才開口道,“我肚子有點難受。”

    阿里克斯的求||歡被拒絕,臉上也沒有出現惱怒的情緒,他只是摸著沈木白的肚子,使用了點精神力安撫她。

    沈木白問,“我要維持這個形態多久?”

    阿里克斯盯著她道,“不知道。”

    他的目光落在微微鼓起來的肚子,“羅伊不喜歡它嗎?”

    沈木白遲疑了下。

    阿里克斯看著她道,“它很有可能會被孕育出來。”

    一個蟲族生命。

    沈木白的大腦出現這幾個字,她在心理上還是無法接受,但是面上卻不動聲色道,“是嗎?”

    阿里克斯點了點頭,將耳朵貼到她的肚子上,撫摸了一下她的肚皮,然後抬起臉道,“羅伊,你喜歡它嗎?”

    沈木白在他那雙毫無機制的冰冷瞳眸注視下,點了點頭。

    阿里克斯起身,親了親她的額頭。

    他的唇依舊是冰冷的,沈木白沒由來的打了一個寒顫。

    她看著阿里克斯,猶豫了下,仰起脖頸親吻了一下阿里克斯的唇。

    阿里克斯明顯的怔愣了一瞬,隨即低下頭回應了這個吻。

    沈木白听到了自己的喘聲。

    她听到了唇||舌攪動而弄出的曖昧|水漬聲。

    阿里克斯的冰涼的唇落在了她的脖頸上,然後抬起那張精致完美的臉,“可以嗎?羅伊。”

    沈木白對上他的目光,點了點頭。

    阿里克斯想要弄開她的衣服,沈木白拉住了他的手道,“我自己來。”

    阿里克斯不動了。

    沈木白主動坐了上去,吻住他的唇,雙手在他的身上游動著。

    她覺得有些羞恥,但是很快便被另一種緊張的情緒所代替。

    阿里克斯那雙銀色的瞳眸一瞬不瞬地看著她。

    沈木白咬了咬嘴唇道,“阿里克斯,閉上眼楮好嗎?”

    阿里克斯閉上了雙眸,垂落在一旁的手微微動了動。

    沈木白沒有注意到,順著他的肌理紋絡一路吻了下去。

    她原本以為在那麼關鍵的時刻會很緊張才對,但是在探進衣物里的時候,卻出乎意料的冷靜。

    致命的利器在蟲皇的胸膛處出狠狠地捅了進去,發出一聲沉悶的噗嗤。

    沒有想象中的鮮紅血液。

    阿里克斯睜開了那雙眼楮。

    沈木白從上至下的迎上他的目光,手微微抖了抖,但是仍然沒有遲疑的往前繼續著。

    直到阿里克斯握住了她的手,銀眸一瞬不瞬地注視著她,“羅伊。”

    沈木白在他的目光下,生出了幾分慌張。

    阿里克斯微微起身,那把利器還插在他的身體里。

    沈木白忍不住往後退了退,她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問題。

    “羅伊想殺了我嗎?”對方盯著她道,瞳眸里依舊是毫無機制的冰冷神色。

    沈木白搖了搖頭。

    阿里克斯把她拉進了懷里,將她的一只手放到了右邊的胸膛上,微垂的目光落了下來,“它在這里。”

    冰涼的身軀下,是微不可察的心跳。

    沈木白微微睜大了眼眸。

    阿里克斯將她的手往前按了一下。

    沈木白可以清晰的感覺到那只手穿進對方的胸膛,一瞬間,整個頭皮快要炸開。

    阿里克斯那雙冰涼毫無機制的瞳眸盯著她,臉上全然是淡漠的神色,抓著她的手不曾停下。

    直到沈木白的手指觸到一個微微跳動的東西,黏膩滑濕的觸覺,讓她不由得驚得一陣毛骨悚然,想要把手抽回來。

    銀發銀眸的男人微斂下眼眸看著她道,“羅伊感受到了嗎,我的心。”

    沈木白有些害怕的想往後退縮著。

    但是阿里克斯沒有給她這個機會,“它在為你跳動。”

    獻血順著白皙的手指滑落下來,蜿蜒成幾道曲折的弧線,顯得觸目驚心。

    對面的人滿臉駭然驚恐的看著自己,瞳孔甚至在微微顫動著,整個身體都僵硬住了。

    阿里克斯傾身吻住了她的唇。

    沈木白是真的被嚇住了,她甚至全身都在發冷,直到阿里克斯的舌頭∣∣伸進來她才明白他在做什麼。

    那只手還在對方的胸膛里,她的手在抓著他的心髒,包裹的黏膩觸覺,微微跳動的顫栗,讓她大腦失去所有的思維能力。

    阿里克斯親吻著她的唇,還有脖頸,那只手仍舊緊緊抓在她的手腕上,讓它牢牢的貼在胸膛上。

    沈木白听到那淡漠冰冷的嗓音在她耳邊道,“羅伊想離開這里對不對?”

    他的目光垂落在那微微鼓起的肚皮上,溫柔的用手撫摸著,“我一直以為只要擁有了我們的後代,羅伊就會有了牽絆。”

    他抬起那張俊美沒有什麼表情的臉,“但是羅伊不喜歡我,也不喜歡這個可能會被孕育出來的後代。”

    沈木白顫抖著嘴唇,不知道說些什麼。

    阿里克斯微微垂下目光,用那只手將整個心髒挖了出來。

    獻血染紅了沈木白的那只手,她盯著掌心里的那顆心髒,仍然在微微跳動著,像是連同著她的神經一起。

    阿里克斯看了一眼外邊,聲音是一貫的冰涼與冷漠,“我死了,他們會殺了你。”

    他轉過臉來,那雙銀眸鎖定住了沈木白整個人,“所以,羅伊,你來陪我好不好?”

    …

    堅硬的蛋殼將兩個人包裹在里面,沈木白發現自己發不出任何聲音,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阿里克斯像她靠近了過來。

    對方那雙冰冷毫無機制的銀眸看著自己,張開嘴唇說了一句話。

    沈木白听不見,她只能勉強分辨出那是什麼話。

    “我在用心愛你,你感受到了嗎,羅伊。”

    她的眼皮子開始不斷的往下垂落,迷迷糊糊感受到阿里克斯冰涼的唇落在她的眼簾上。

    她沒有看到,阿里克斯在她閉上眼楮後說的話。

    “蟲族和人類協定了一份戰爭停止協議。”

    “但是你的心不在這里。”

    “那就一起死好不好?”

    “羅伊。”

---------------------節錄《好想把你吃進肚子裡》---------------------



對了,這篇女主的任務是要阻止男主的蟲族攻打人類帝國,
女主以為男主對她說「過陣子就可以陪妳回人類帝國了」是要開戰的意思,
所以才會色誘殺男主。
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