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TESV|各種BUG除錯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是個單純的人,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經歷了三天解決了各種問題後,我終於可以順暢的玩上古捲軸5啦!!(轉圈撒花)























不要問我為什麼中間那個NPC是裸的,我遊戲剛開場他就是裸的(?
可能是NPC個人喜好吧。




以下稍微紀錄一下遇到的各種BUG與解決方式(因為我以後一定會忘記ㄎㄎ),
如果有路人不幸GOOGLE看到這篇的話,
關於MOD的各種問題請不要問我,我懂的也不多,
目前只能解決我自己遇到的BUG。
(而且我也是自己一個一個GOOGLE嘗試出來的)


★進入遊戲時還在讀取畫面遊戲就閃退

└解決方式:用appLocale選簡體中文去開啟遊戲 (SKES那個)


★進入遊戲後字體出現各種口口口,彷彿來到韓服LOL(?)

└解決方式:不要安裝「喵字體」


★進入遊戲剛開場的馬車劇情時畫面瘋狂亂轉
└解決方式:網路上有人說進劇情時不要動滑鼠跟鍵盤,等馬車那段跑完就正常,

      但我試過之後無效,因為最後劇情會停止並且一直在畫面亂轉的狀態。
      後來我嘗試移除「身歷其境」系列的MOD跟武器替換MOD後才正常。
      遇到這種狀況的朋友可以先等看看劇情結束,若還是一樣就移除MOD吧~~



★把NPC拐上床之後站著發呆、各種神交狀態,沒有動畫

└解決方式:這種情況有超多種可能性,我自己是用FINS更新過之後就解決了。





最後這個應該算是我自己才有遇到的問題(?)
就是我裝了SOS後大GG沒顯示出來,人物身上一個洞在那。
 

 


















一個洞啊!!!!簡直洞不欲生!!!!!

後來各種嘗試才發現是解壓縮的問題,這樣那樣之後也解決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我的幻肢終於能勃起了/








以上。
之後再遇到問題也會更新在這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